♥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遇见你是我的福气(我们遇见的故事)



我们在12月11日,认识了对方。。
但在11号之前其实我们早已见过面,只是没有勇气认识对方。。
我还记得那时的我在那个嘛嘛挡做工,而你是在那附近做工的,
每天下午都会到这嘛嘛挡吃午饭。。你总是一直望着我看,
感觉你从来没有离开过对我的视线,偶尔我也会偷望你下下的。。
你给我的第1个印象,像个坏小孩似的。。但我却被你吸引了。。

不知道为什么当你离开那嘛嘛挡时,我心里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但最后你还是走了,只好期待明天你的到来,
因为你一到下午就会来吃东西的。。
那时我就能多看你几眼。。而你也能多瞄我几下。。
不懂那天怎么了我好像真的被你迷上似的,
我记得那时你走的时候你有回头望我下对着我笑,你的笑容好甜,
而我也刚好转头望着你离开,我们对眼望了下,
突然间的我觉得好害羞哦,不懂做么呢?可能被你电到咯。。哈哈!
那天你走了过后我已经没有心做工了。。

埃。。整个头脑想的都是你,一直希望还可以遇见你。。
你走了没多久我就放工了,过后我就去leisure mall走走,
哪里懂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遇见了你,我很开心。。
我对着你笑笑下,而你却傻傻那样的看着我,
相信你一定是在想那女孩不是在嘛嘛挡做工的那个女生么?
笨蛋,就是我啦!哈哈。。真的开心下。。
但只是那几秒的擦肩而过,不过也很满足了。。因为实现了当天我的愿望。。

到11号那天。。我不懂哪来的勇敢,

走向你桌子面前派了一张我工作的传单给你,
上面写着我的电话号码,过后我转身就走了,我心希望着你会信息来。。
没多久我电话真的想起来了,是你!真的是你信息来了,
就这样我就一直和你信息,从早上做工信息到晚上放工。。开心下。。

信息到13号当天本来是做工的,我去到妈妈挡时,
我的同事打来和我说当天休息哦。。炸到!
过后就和妈妈说今天休息咯,妈妈就说她要上云顶,叫我陪。。
可是上到去也只是我一个人在那儿走来走去的,所以我就信息你了,
问你要去没有,哪里懂被你问回我,我想你去没有哦。。
我当然想啦。。没有人陪我,找你陪我,哈哈!
到最后我妈妈,我和你都去了,上到去就只有走来走去,过后坐着谈天那些咯,
到要走之前你信息向我表白,但那时的我说很假,
你说你没有和女生表白过,我就只好一直逗你亲口向我表白,
你一直害羞不敢的,可是到最后你还是亲口向我表白了,我接受了。。
虽然没有很浪漫虽然只是很简单,但我们却已经很开心了,
当我答应你的那刻,你的脸充满了笑容,一直傻傻的在笑,很可爱!

就这样我们就在一起到现在,虽然偶尔会有点小吵架,虽然偶尔也会闹分手,
可是我们都是不舍得对方的,到现在我们依然那么恩爱,
我感谢上天让我和你遇见,也给了我这段那么美好的爱情。。。
我只想和你说我是真的很爱很爱你的,我不贪心。。
我只想这辈子和你一起罢了,我爱你。。何梓升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