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我。。是你们之间的第三者?



从来没有想过的问题
今天突然想起问自己
我...是你们之间的第三者吗?

你和她在还没和我一起时许下了承诺
你要她等你回来回去她身边做她男人
而我现在却和你一起是否变了你们之间的第三者呢?
她很守承诺,
从你离开等你到现在,
而你现在和我一起了,
却要她放弃你别等你了,
你是否觉得有点点的自私呢?
而我开始感觉到我身上有种罪恶感。。

是我介入你们的感情
是我伤害你们的感情
是我做了你们的第三者

曾经对您说过别在找他了
或许这句话该是您对我说
是我介入你们俩人的感情
我不曾出现是最好的选择
你们的感情或许不会改变

或许你的心还有她
或许你们现在是在一起的
或许现在的您是很幸福快乐的而不是现在一个人伤心
或许我应该离开他,
让他留在你身边
我的自私造成了您的伤害
在我们一起开心时
您却一个人在独自伤心
对不起(您=丫)

我不会让自己再重蹈覆辙
我很快乐
请不要再说爱我
别再触碰我心里还未伤愈的角落
习惯一个人的我
并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爱我的
就别让自己再犯错
我已经把失去的当成了一种收获
悲伤的剧情太多
曾经都侵袭着我
所以我不再做这第三者

男人。。。
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
一万万句对不起,离开你是不得以.
宝贝对不起,不是不疼你,
真的不愿意,又让你哭泣;
宝贝对不起,不是不爱你,
我也不愿意,又让你伤心.
让我相信,让我相信,你会好好的.
不必约定,不必约定,也不会忘记.
一千颗真心给你,你不要沉默不语.
一万万句我爱你,我一定会来看你.

对不起我的男人,我是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