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我的男人与我的家人(短篇)


我愿时间停留在这刻
但我知道时间不会因为我而停留
我努力在争取着一切我想要得
我努力的在记起我们的一切
我努力的在完成我的目标

现在的我感觉自己好像很忙了
努力寻找着我的指甲学院
努力的在改变自己
努力的寻找我们的幸福

一路上有你的陪伴我并不觉得累
家人第一次给我的支持所以我更不能让他们失望
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的完成目标

我的男人
给了我幸福;给了我快乐
我的家人
给了我支持;给了我信心

告诉自己在难走的路
都要一一去完成
不可以半途而废
不可以让他们失望

只因为我爱我的男人我的家人!!

1 条评论:

  1. 加油!!!蓝永远陪伴你哦~~
    看见你幸福~~蓝好羡慕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