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没有了你。。。



今天,我要把泪水流干,把我的悲伤公众与世
明天,我要空着心,将美好填满
今天,我拒绝看你,将思念泉水冲走
明天,我重新活回寂寞的轨道
今天,我为你写诗,记录我对你的勇敢
明天,我为自己写诗,遗忘你的软弱
我不能再对说些什么了,你的选择是
正确的,诚实的
我的努力像昙花一现时的拈人一笑
映射出我的无助与无知
喜欢得如此狼狈与疲惫
却败给了你的懦弱
我所有的快乐一去不复返,
所有思念你的秘密瞬间凋谢
我再也找不到理由站在你的身边
疗伤,是用泪水完成的任务
冷得发颤的心灵怎么也走不进你的怀抱
我悲伤的不是我没能拥有幸福
而是你没给我还有你自己
一个幸福的开始,就夭折了
我恐惧的不是过程的艰辛
是你不敢面对真实的自己
今天,你做了懦弱者
明天,我要做个坚强者
你不是我生命的终点站
我不该留恋,不该陶迷
我的伤,我的痛,
只有我一个可以 挽救
伤口在斑马线上穿梭
没有了你,我仍会继续我
忧伤的文字,铺展我阴郁的人生
爱的碎片飘散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分手是为了新的开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