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受伤的心。。


昨天希望我们的爱并没有终点
今天却被你亲手毁掉我的期望
终于明白原来我对你的一颗真心
只是带来给你对我怀疑的一颗心
我们的爱原来你做不到互相信任
是你和我说过你会相信我的一切
但这一切原来都是你在欺骗我

昨天真心为你写了一篇日记
题目是 ❤❤一步一步的踏进属于我们的结婚礼堂❤❤
里面充满着我对你的爱与我对你的真心
今早你却和我说你看到很感动
不懂要说什么好了
但在几分钟后
你却可以这样问回我
其实你写的东西是真的还是假的
真的觉得你变得好快好快

我该继续相信你么?
一次一次的伤害我对你的爱
一次一次向我保证你不会了
而我一次一次的选择相信你
但今天我又应该在相信你吗?

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
今天我的心真的彻底的被受伤害了
你可以那么绝情的要我和别的男人走那
下次你是否会和我说要我和别的男生结婚呢?
还说我要和别的男人走,就别找那么多的借口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对我说这一切
你可知道我听了有多伤心吗?
哭红了双眼。。哭肿了双眼

那刻我对自己说
我要放弃你
我关了电话不让你找到我
但对你我始终还是心软了
没多久我却舍不得
还是开回了电话,看你发给我的信息
你只说如果我离开你,你会开心点
我选择离开你
我只回了一封信息给你我说,
原来你没想过争取挽回我的机会
你却和我说有用咩?你会接受咩?
这时我的心真的再次深受打击了
原来在你心我并不是你想象得重要

刚刚我牵着你的手
强忍着眼里的泪水
不让它从我眼里落下
因为你曾经和我说过你不喜欢我哭
以为那是最后一次牵起你的手
但你突然和我说了一句对不起
让我感觉到很欣慰
因为这是我想要的
你第一次红了双眼亲口和我说了这句对不起
这时我的泪还是忍不住的落下了。。
看你红了双眼,心真的很痛很痛

3 条评论:

  1. 怎么啦?
    发生什么事情?
    和蓝蓝说好么?
    蓝永远是你的出气筒噢~!!!
    joey~~~
    加油!

    回复删除
  2. 没什么拉。。。
    只是和我男人吵架了。。。
    伤心了。。。
    谢谢蓝蓝支持哦TT

    回复删除
  3. 别伤心~~~蓝的肩膀让你依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