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一步一步的踏进属于我们的结婚礼堂❤❤


我希望我们的爱并没有终点
只希望简简单单的过属于我们的生活
为你我愿改变我的一切

曾经都是男生去配合过我的生活
但这次由我配合去过你想要的生活。。好么?
简简单单,平安,健康,幸福和快乐

为你不在出夜街
为你不在去夜店
为你不在玩那些
为你努力学指甲
为你努力去赚钱
为你努力去学好自己
为你努力达成我的目标

一切都只因为你而改变
我开始担心害怕会失去你
所以开始任性开始紧张到自己对你过分了
但这就是因为我害怕失去你的原因
请紧紧的抱着我别让我的心害怕。。好么?

如果你想过平凡的生活
我愿为你而改变我生活
早睡早起。。
每天去上我的指甲课程
一天都不偷懒
留堂学更多的东西
学完第一时间就回家
乖乖呆在家里哪里都不去
什么事情都与你报告
只要你给我才做
如果可以我希望以后能到你店帮忙
为你分担你的工作
这样的生活你喜欢么?

只要你的一句话
从今我就改变
只要你好好的爱我疼我就好
虽然我喜欢浪漫与惊喜
但我知道你没有时间可以为我而想
这些我都能体谅
因为我爱你我的男人

爱你已成了我心里的任务
没有一秒可以停止我想你
没有一秒可以停止我爱你
你是我这辈子最后的男人!

让我们一步一步踏进属于我们的结婚礼堂
我会对着你说我愿意一辈子做你身边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