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我爱他``我的男人

















我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原来我一直都活在你给的幸福中
只是我的要求性太高了一直没有察觉到

虽然你从不会对我说甜言蜜语
但我知道不用什么甜言蜜语我们都可以很快乐

虽然你从没亲口对我说过你担心我
但我知道其实你在我背后一直都在担心着

虽然你对我总是做出一幅不在乎我的样子
但我知道其实你比谁都更在乎我的一切
虽然我们的生活就如此简单
但简单就是幸福了


现在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真的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
不会随口向你要求性关系
真正爱你的男人
只会当你开口要求时才会发生
你就是那个真正爱我的男人
从不向我要求过
就算我在你身边多亲密都好
你都从不随口说性
像你这种年级这种性格的男生已经少之又少了


我真的很幸运很幸福
有你这个男人在我身边
有时真的会害怕
害怕失去你
害怕自己做的不够好

最近和你信息很多
却见面的机会很少
偶尔想你想到流泪
想去找你却不可以

有时真的会埋怨那个A
每当和你很开心时
但A一出现时整个开心都从1O楼掉下来那样
多开心都变得不开心了
因为他
我们吵架过
因为他
你们也吵架过
我只能说的我只能忍

但我真希望A会想点
他比我小我不怪他
或许很多东西他都不懂
这些我都能体谅
但请不要再为难我的男人
我与我的男人在一起已成了事实
没有人可以改变得了
(PS:A不是第三者他是一个某人)

只想和你谈一场简简单单的恋爱
不求长远;只求现在
珍惜和你相处的
每一刻;每一天
每一分;每一秒
任何一秒都不能浪费
只因为我真的爱上你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会努力做到你心中最好那个

老公
别让我害怕
别人让我失去安全感
别让我失去你

这段爱
是我们这辈子最美好的事
我们的爱只有起点
并没有终点
我们之所以相遇
绝对不是偶然的

勾勾手指头,一辈子bu分手

爱你
我别无所求
只希望你能真心对待
一生不变
走在一起是缘分
一起在走是幸福
所以珍惜我们的缘分

要享受幸福的时间是‘’现在‘’
要享受幸福的地点是‘’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