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我该如何做好我自己....




















现在是凌晨3点56分...
当我每次写起部落的时候...
原因还是一样因为你...
这是跑不掉的事实...
对...我是想念你了..
很想很想你...
眼泪已经不自觉的流下了...
一滴一滴的掉落在那键盘上...

现在的你正在入睡...
不知道你睡觉的样子是否一样呢?
已经好久没认真的看过你那熟睡的样子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在4月头我们一起上云顶的时候吧...

你想念那天吗?
我们3天2夜的旅程...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几天...
但那一切却是我和你最珍贵的回忆...
也是我们最值得怀念的记忆...
时间可以倒流回去那刻吗?
这是我希望的...

一起将近半年了...
我心没变你心也没变...
我很快的就要做到对自己的承诺了...
我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开心...
因为我心决定只爱你一个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一起4至5个月就变心了...
我打败这爱变心的恶魔了...
伤心...
我们一起都将近半年了...
难道你还不了解我的性格吗?
什么是我喜欢的什么是我不喜欢的...
什么是我要的什么是我不想要的...
这一切你都清楚了解吗?

我承认我任性;我承认我霸道
我承认我小气;我承认我无理取闹
但因为我爱你...我才会这样!

好想骂自己!真的好想...
李祖萤...!!你可以别那么无理取闹了吗?
明知道自己的男人做工回家已经很累了..
你只会发他脾气...
在那边无理取闹的..
他只是没有称赞你做的东西...你就这样!
你是小孩子吗?!!难道就不可以体谅他吗?



















我该如何做好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