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天堂的眼泪



如果有一天将要离开这个世界,
我希望最后的归宿是在你的怀里。
即使喝下奈何桥边那碗遗忘前世的孟婆汤,
来生,我依然能够带着对你怀抱的记忆去找到你。

如果在天堂遇见你,你还记不记得我是谁?
如果在天堂遇见你,你是否还像过去?
我必需坚强,但我做不到,我不属于这儿,我只属于你。

如果在天堂遇见你,你会不会紧握我的手?
如果在天堂遇见你,你会不会帮助我坚强?
我要寻找从黑夜到白昼的路,因为我知道我要找到你。

请带我走吧,我相信天堂里定会有安宁。
请带我走吧,我知道天堂里不再有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