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我们相爱149天♥ (带泪写)



在多2天``
我们就相爱5个月了``
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好慢``
在我们相爱现实的生活里``
感觉好像相爱了很久很久似的``
但原来只不过是4个月28天也就是149天``


在这149天里``
我们曾经一起开心过``
我们也曾经一起伤心过``
但我只感觉到。。开心的回忆多过伤心的回忆``


你给我的这份爱``
我现在真的在好好珍惜``
而我给你的这份情``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好好在珍惜呢?


刚开始``
我对这段爱情并没有把握``
我害怕我们一下子就会结束了``
但日子久了```经过我们之间的相处``
开始对这段爱付出了我最真诚的那颗心```
我只希望你好好珍惜我的这颗心``


我记得你说过我们和4字很有缘分``
虽然华人都觉得4字不好,因为四=死``
但它却给了我们不同的意思``
它给了我们缘分```也给了我们巧合``


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情人``
但我会学着努力做到最好``
因为我已付出我对你的这颗心``
希望你```感觉的到``


我什么都给不到你``
甚至会每次弄到你心情不好``
也让你为我掉过无数次的眼泪``
但在我心里你的眼泪却是最珍贵的``
当你掉的每一颗眼泪时``
我仿佛看到你每颗眼泪的含义``
里面包含着你对我的爱有多深;你对我的情又有多浓``
只想和你说声,
男人对不起``
是我做的不够好``
又让你伤心的流泪了``


在你生日的前2个星期``
我并没有想过要送怎样的礼物给你``
只觉得陪你过个开心的生日就好了``
因为我不曾用心送过男朋友礼物``
但你我却第一次用心为男朋友亲手做礼物``
虽然这份礼物外人觉得并不很珍贵``
可是对我来说却很珍贵因为有钱也买不到``


为了做你这份礼物``
我每天熬夜不睡觉``
甚至自己生病了也不休息``
病到没力气也得告诉自己不可以放弃``
因为我害怕我赶不及做好送你``


到了你生日那天``
我自信满满的送你``
因为我相信自己``
我用心为你做的礼物能感动到你``
但我记得双手捧送给你的那刻``
你脸上却是毫无表情的``
当时的我其实自己在偷掉泪``
只是我不让你懂``
我失望的在问我自己``
我做的礼物是否不够用心呢?
或许```是``
但这一切都过去了``
告诉自己下次我会更用心更努力``


我曾和你说过
我会无时无刻逗你微笑
我曾和你说过
我会给你属于我的浪漫
我曾和你说过
我会体谅你的一切
我曾和你说过
我会无时无刻给与你惊喜
最后我曾和你说过
我会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


但今年却给不了你难忘的生日``
或许我真的做得不过好``
感动不了你也给不到你难忘的生日``
对不起我的男人``
下一年吧``
我会在更努力的``


我爱你...我的男人!

p/s:礼物的照片在下面那个帖

1 条评论:

  1. 其实已经做到很好了啊...说不定他表面上不说...心里感动呢...相信他哦~[路过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