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new blogspot开张啦^^




















终于弄好我部落的一部分了
还有很多都还没弄好的
抱歉抱歉啦

本小姐可是冒着病去到网卡弄的也
给那个★dÉåR★知道的话
本小姐我死定了
所以天啊
记得保佑我★dÉåR★看不到

★dÉåR★
我们1个星期没见面了也
你可知道我每天有多想念你吗
每次我特地的跑去我们第一次见面那里吃东西
为的也只是要看看你而已
可是你却每次拒绝了
因为你要做工
所以我体谅你了
但我真的真的很想见你
见不到面的感觉真的很不受

这几天的我
荒废一个星期了
到现在都还没认真的去找工
书读不成了
有点点的失望
但没有办法没钱
生活也改变了
而我也开始的慢慢适应现在的生活
努力赚钱养家的责任
现在就是我任务了

下星期4我要生日咯
不懂有没有人记得呢?
一直以来我的生日都有不好的回忆的
希望这次不会再是这样了
我要过个浪漫的生日
我要和★dÉåR★一起过>.<
哈哈...★dÉåR★愿意和我这个傻婆手牵手一起过吗?


时间不早了
我也该回家休息休息下了





★dÉåR★只想牵你的手..看你的眼...光着脚丫子..在海边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dÉåR★我想在五十年之后 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dÉåR★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么的美好..

★dÉåR★在我心中任何时刻都只有''想你!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