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他们的心只会很温暖
















今天我的霸道,任性又来了
因为我的不开心所以也把宝贝弄伤心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在我每次不开心时总是以为对着身边的人
发脾气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这个性格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自自然然的出现也
就是因为这个性格
让我身边的你也给我弄得心痛了


今天我和宝贝你说我不想回家
是骗你的其实我只是想你陪陪我
紧张下我而已
可是我却用了这愚蠢的方法把你的心给伤透了


这一次我真的伤害了你的心
也是第一次收到你发给我这样的信息
你说“我现在真的觉得我们很不适合了
你喜欢玩而我不喜欢
嗨`这次我真的很痛了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我不会管你了
你自由了”

当我收到这封信息时
我的眼泪不自不觉的就在大庭广众的商场流了下来
要忍都忍耐不住了
我讨厌我的任性和霸道性格
就是因为这个性格让我失去了很多对我很重要的东西
每次告诉自己不能在犯错
但却还是一次一次的再犯

我说过要乖乖的听你的话
却没有做到我对你的承诺
我真得觉得自己很没用
连那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