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回忆总是甜蜜的~也是悲伤的~

这些都是曾经你给过我最甜蜜的回忆
也是现在却对我来说是个悲伤的回忆

曾经你给过我的承诺。。你还记得吗?
是谁说永远爱我?
永远到底有多远?

曾经你对我说服哦
''我对你的爱从爱你那一天开始''
''就已经注定爱你到永远了''
''我们很有缘分的哦''
''要不是我回来''
''我根本不会遇到你的''
''我知道你做什么都是为了我好的''
''谢谢你哦..老婆~

''臭老婆''
''做么跟我说对不起啦''
''你又没有做错事啦''
''应该是老公说对不起才对啊''
''我什么都不会''
''又没有对老婆说过甜言蜜语''
''我们的生活简简单单就好了''
''我们这段感情简单就可以了''
''只要可以开心就好啊''
''不是吗?''
''老婆说到我那么好哦''
''那就要好好的看住我这傻老咯''
''老婆不用怕失去我''
''因为我更怕失去你''
''老婆已经做到我心里最好的了''
''你看我们的相遇就知道''
''我们有缘又有分啦^^ ''
''所以我们一辈子都不会离开对方的~对吗?''

这一切的一切...你还记得吗?
我要的只是一个很简单的生活...
你...可以不要在这样的对我吗?
你...可以像以前那样的爱回我吗?
无论多久都好...我都会等你变回以前....

1 条评论:

  1. 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既在乎曾经拥有,也在乎天长地久。



    宁愿高傲单身,也不委屈自己。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暗恋是最好的哑剧,说出来可能会变成悲剧。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



    正如我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佛说缘是一块冰,要度五百年。



    佛问苦吗?我说不苦。佛于是许我一段缘。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



    我宁愿用来世的一次擦肩而过来换得今生的500次回眸。



    我笑,全世界都跟着我笑;我哭,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哭。



    孤独 ,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 伤心 难过。



    但,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



    不用 等待 的人,是 幸福 的。



    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什么事情都会 习惯 的,譬如别离和 思念。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 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 无奈。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如果哪天,我为别人披上了嫁衣,



    也许是因为年龄,也许是因为累了,



    也许是因为真的想与那个人携手一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