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我们的爱画上了句号....(此地不会在更新)



这275天里的一切...
我将会记得清清楚楚...
毕竟这是我在17年以来成长过程最想记得的回忆...
我要谢谢你,让我学会专一的爱一个人....
其他的我不想在多想了....

再见了...我最爱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