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蘑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my mushroom hubby...i love u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我的他



















哈哈``
dear我把你的性感照照给出卖啦``
表怪我哦``
因为要和大家分享的嘛``
你看你宝贝我几好呢``

最近的我们常闹分手``
到底是我在任性胡闹``
还是我是真的这样想``
到底是你在耍我大牌``
还是这是你要的结果``

她的出现真的造成了我们的问题``
我是一个不容许自己的男人被人叫老公或宝贝的``
她一直信息你``
我就一直在忍``
一直在吃醋``
你知道我有多辛苦么?
你说叫我不要和她吵``
我都听你的没有和她吵``
我还好声好气的和她说``
告诉她以后别在信息你``
但她却不听还是发送那些信息给你``
我是否还要忍受下去呢?
或是当看不到??
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但也只有你才能解决这问题``
你应该和她说得一清二楚``
而不是我去解决这问题``

如果在这样下去``
我们还能一起继续走到终点么?
我现在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没可能``
我的世界不容许3个人的世界``
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

我并不是爱和你吵架``
我并不是要爱乱想``
但事实就是这样``
她出现了``
我又可以不当一回事么``
她是我的敌人``
她要从我身边抢走你了``
难道我只好看着你被他抢走?

这几天我有多难过多伤心``
你是否知道呢?
你就只会一直被你骂我爱乱想``
我只想你好好用心去感受我那颗爱你的心``
去感受我到底要的是什么想的又是什么罢了``
一次一次的分手``却一次一次的给你机会``
我的心赢不了你``因为对你我始终都会心软``
我有尝试过去忘记这段短短的感情``
但我做不到``因为开始就是开始了``
我又怎么忘记得了呢??

金钱不是我想要的东西``
我要的是你那短短的时间``
就算要我等你半天``
而换取你那短短的半小时``
我都会愿意的等待``
原因很简单就只因为我爱你这三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